2023年頭 Netflix 最佳片單推薦!最強影集陪你過新年!

1 min read

今年農歷新年比較往年早,不知道大家準備去邊玩?如果打算宅在屋企的話,Netflix 都是一個好選擇。下年年頭 Netflix有多套猛片將會在一月上映,應該總有一套適合你。

2023年Netflix推薦 – 改編日劇:舞伎家的料理人

播放日期:12/1/2022

介紹:《舞伎家的料理人》從 2017 年起連載於《週刊少年Sunday》,曾榮獲第 65 屆(2019年)小學館漫畫獎少年向部門得獎作品。

講述女主角野月16歲和好友堇離開家鄉青森一同前往京都祇園花街,希望成為舞妓,資質不足的她正打算放棄回鄉時,意外地發掘出她的廚藝天分,然後成為舞妓宿舍料理人,渡過一段特別的生活。

而這次真人日劇版出演演員包含了;森七菜、出口夏希、蒔田彩珠、松坂慶子、橋本愛、松岡茉優與常盤貴子。

官方預告片:

2022 Switch 作品回顧 | 嚴選最佳最爛遊戲!多款神作竟跌落神臺!?

2023年Netflix推薦 – 日本恐怖經典: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

播放日期:19/1/2022

介紹:出自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之手,改篇至《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集結了《人頭氣球》、《雙一》、《四道牆的房間》、《富江・照片》、《侵入者》、《賣冰淇淋的車子》、《墓碑鎮》、《藏書幻影》、《無頭雕刻》等作,共 20 部作品進行動畫化。一系列最古怪、最嚇人、最恐怖的故事絕對教你毛骨悚然。

官方預告片:

2023年Netflix推薦 – 韓國科幻電影:靜_E

播放日期:20/1/2022

介紹:《屍速列車》延尚昊的執筆、執導最新力作韓國科幻電影《靜_E》,故事背景為末日後的 22 世紀,由於氣候變遷關係地球已不適合人類居住,在人類為了最後生存希望搭建避難時發生內戰,人工智慧實驗室研究員為了終結內戰,決定複製一位英勇戰士大腦製造出機械傭兵,這名戰士正是她的母親。

該片由已故演員姜受延、金賢珠、劉慶秀等人主演,較早前宣傳更號稱是金賢珠從影以來最震撼的變身。

官方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