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創立的美式休閒品牌GBL 首個海外品牌專區12月正式開幕

1 min read

GBL」 是吉卜力工作室以歷年的經典角色和家傳戶曉的作品為設計素材,專為大人粉絲特別創立的美式休閒品牌,首個海外品牌專區於 2022 12 1 日進駐在香港時代廣場 Donguri Republic。GBL 總店位於日本的潮流集中地澀谷,香港專區的設計貫徹總店的復古工業風,更有不少取材自動畫中出現過的道具擺設;產品亦有別於一般可愛俏皮的商品風格,融合了街頭文化和復古元素,而且 GBL 對每件產品的用料質量和精細設計都極為講究並少量生產,愛好潮流時尚的吉卜力粉絲要密切留意啦!

 

內容目錄

GBL 橫須賀刺繡外套系列

GBL 創立時首推的商品,外套內外強烈顏色對比的亮面綢緞,前後幅配上精緻的手工刺繡,將吉卜力的經典場景以古著風格呈現,甫推出就受到廣大青睞,現成為 GBL 的經典系列之一。

GBL 美式街頭文化休閒服

嚴選優質的舒適布料,加上別出心裁的細節,如復古風格的圖案印花、貼布和刺繡等,讓人瞬間想起吉卜力作品中的一幕幕經典。

GBL 生活休閒產品

多種以吉卜力的經典角色和作品為設計元素的商品,如飾物、滑板、家居生活和戶外活動的休閒產品,讓你時刻細味作品中的歡笑與感動。

GBL 除了有不同系列的服裝、配飾和生活休閒產品外,也有不定時與多個知名潮牌聯乘推出限定商品, 例如美國百年經典運動服裝品牌 RUSSELL ATHLETIC 和戶外用品品牌 L.L.BEAN、英國高級針織品製造商品牌 Highland 2000、日本殿堂級牛仔褲品牌 Momotaro Jeans 和職人手工皮革品牌 OJAGA DESIGN 等等。

GBL 開幕紀念活動

為慶祝 GBL 首間海外品牌專區於香港開幕,由 12月1日起凡於 Donguri Republic 銅纙灣分店消費滿 HK$800 或以上(其中一件必須包括 GBL 系列商品),即可獲贈 GBL 香港限定開幕紀念手提包(非賣品) 乙個。
※每人每日最多可獲贈一個,送完即止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每人每日最多可獲贈一個,送完即止

店舖資訊

Donguri Republic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場 9 樓 925C 號舖

營業時間: (Mon – Sun) 12:00 – 21:00 電話: 3104 1646

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bl.hongkong?igshid=YmMyMTA2M2Y=

JP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bl.tokyo?igshid=YmMyMTA2M2Y= J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bl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