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ce新推輕便Venom Go 隨時隨地享受革命性穿戴式熱能按摩 全新Venom 2系列結合熱能+振動、帶來極致升級按摩體驗

1 min read

運動後或操勞過度都容易肌肉酸痛,單靠拉筋放鬆未必足夠,使用熱能振動按摩輔助便可加快恢復,繼續迎接下一個挑戰!美國專業運動恢復品牌Hyperice推出全新輕便穿戴式熱能按摩Venom Go,任意貼在身體不同部位進行按摩。同一時間,Hyperice推出新的Venom 2,進一步提升熱能按摩體驗。

全新的Venom Go延續Hyperice Go系列輕巧易用的優點,採用磁吸連接按摩器、可重覆粘貼的墊子,讓用家將Venom Go任意粘貼在需要按摩的身體部位上,即可針對平時難以舒緩的身體部位及痛點,包括頸部、肩膀、上背及下背、前臂、小腿等,做到更精準及全面的熱能振動按摩。

Venom Go具備HyperHeat™ 技術的三個層次舒緩,以及三種治療性振動模式,可以緩解酸痛、僵硬的肌肉及促進日常健康。Venom Go具有易於使用的三鍵按鈕控制,又可與Hyperice應用程式的藍牙連接,以一次連接多個設備,以及TSA批准隨身攜帶,讓用家可以隨時隨地攜帶使用。

另外,Hyperice同時推出Venom 2,新一代同樣針對背部、腿部、兩邊肩膀,提供深層的熱能振動按摩。Venom 2新加入HyperHeat™ 技術,將熱能及振動結合,達到比上一代更均勻的熱量分佈及更大範圍的治療面積,加熱速度亦快了4倍,只需一分鐘即可加熱至最高的第三級。Venom 2備有三種不同振動模式,可調節的壓縮帶適合不同身形人士,讓用家享有極致的熱能按摩體驗。

Venom 2用上重新設計的界面,取代觸控屏控制,現在只需使用三個簡單按鈕,即可做到電源、加熱和振動操作,輕鬆簡化用戶體驗。這次Venom 2新增藍牙連接,用家配合Hyperice應用程式使用,更能享受定制化的熱能按摩。此外,Venom 2相比上一代多了一小時的電量,續航時間長達三小時,但機身重量變得更輕,更加方便用家攜帶出門長時間使用。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 Hyperice Venom Go Hyperice Venom 2
加熱模式 HyperHeat™ 技術 HyperHeat™ 技術
操作模式 按鍵操作 按鍵操作
重量 少於0.2lbs(包括墊子及按摩器) 2lbs
續航時間 長達1小時 長達3小時
藍牙連接 可連接Hyperice應用程式,以一次同步多個設備 可連接Hyperice應用程式,以一次同步多個設備
TSA批准 經TSA批准可隨身攜帶 經TSA批准可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