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改編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0.20登上大銀幕

1 min read

 

內容目錄

INTRO

2021年榮獲第66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年部門獎,系列累計發行數已超過1,000萬本,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化成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

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由電視動畫相同製作陣容生動且細緻地呈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ORY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

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升上中學的少年西片,與和他同班、常對他捉弄嬉戲的少女高木,心裡開始對往後的未來充滿著期待與不安。

在中學最後一次暑假的前一天裡,他們在神社裡看到一隻名叫小花的小貓。因為找不到母貓的身影,西片和高木兩人展開了一段一起照顧小貓的暑假時光。

到底兩人的關係會如何進展呢? 10月20日,雖然不是3D,但都請準備好墨鏡,到戲院睇西片和高木同學放閃吧!

★ 特典情報請密切留意木棉花公佈。

片名: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 /Teasing Master Takagi San: The Movie

導演 : 赤城博昭

出產地: 日本

CAST: 高橋李依、梶裕貴、小原好美、小倉唯、M·A·O

版本: 2D

語言: 日語中字

片長: 73mins

上映日: 2022年10月20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