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必看】2022 上半年 Netflix 清單推薦 忽略熱門?不止《殭屍校園》 《Tinder 詐騙王》《金魚妻》

2022 上半年 Netflix 清單推薦 忽略熱門?
1 min read

隨著4月份的到來,不自不覺2022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在過去的3個月,Netflix推出了《殭屍校園》、《Tinder 大騙徒》等等的熱門劇集和電影,本篇文章會整理上半年不可錯過的影視劇集並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獸獵荒原》(The Wasteland)

上映日期:2022年1月6日 | 評分:7/10

《獸獵荒原》是一部西班牙影片,講述離群索居的一家人遇上了邪惡生物的襲擊,平靜日子就此終結。這個可怕的怪物能利用受害者的恐懼壯大自己力量。為了拯救獸到心魔控制的母親,小男孩迪亞哥能否阻止怪獸,保護家人不受牠的威脅?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不劇透評價】2022 Netflix《殭屍校園》值得看? 評分/評價/角色/結局分析全面睇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新聞記者》(The Journalist)

上映日期:2022年1月13日 | 評分:8/10

《新聞記者》改編自望月衣塑子同名熱門小說,以日本真實事件作為基底,為2019同名電影的日劇版,劇情故事在敘述一名記者持續追查政府一起弊案,以及擅自竄改資料等醜聞,而內部的公務員也在禁不起輿論壓力下上吊自殺,但這些震驚的消息卻全都被政府給一一壓了下來,新聞記者只好持續努力,想盡辦法將真相給公諸於世。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殭屍校園》 (All of Us Are Dead)

上映日期:2022年1月28日 | 評分:7.5/10

《殭屍校園》是韓國劇集,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不明的殭屍病毒傳進校園,讓上一秒談笑風生的同學們瞬間變成殭屍,校園裡學生、老師們在想辦法對抗殭屍,計畫逃出校園的同時,他們不知道的是事情的嚴重性已經是世界末日的狀況。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瀑布》(The Falls)

上映日期:2022年1月29日 | 評分:8/10

《瀑布》是台灣劇情驚慄電影,故事講述2020年人們生活受到疫情的衝擊影響,原本只是情感有些疏離的母女倆,因為小淨同班同學確診,連帶使得媽媽品文也被公司要求隔離。而隨著時間過去,被關在家裡的兩人逐漸產生許多摩擦,關係也變得越來越緊張。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Tinder 詐騙王》(The Tinder Swindler)

上映日期:2022年2月2日 | 評分:8/10

《Tinder詐騙王》是一部英國真實犯罪紀錄片,電影型為以色列騙子西蒙·列維耶夫。電影講述他使用約會軟體Tinder鎖定目標,然後在情感上操縱這些人給錢支持他的奢侈生活。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我在窗前戀上你》(Through My Window)

上映日期:2022年2月4日 | 評分:7/10

《我在窗前戀上你》是一部西班牙電影,被喻為是「西班牙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故事由小說改編,講述女主角Raquel愛上性感又神秘的鄰居Ares,但因為家庭背景,兩人的出身有着極大的差別,但兩人卻意外因為 Wi-Fi 有交集,繼而發展出激情的愛情故事。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金魚妻》(Fishbowl Wives)

上映日期:2022年2月14日 | 評分:7.5/10

《金魚妻》改編自黑澤R 的同名限制級漫畫,講述住在奢華公寓的六位人妻過著慘淡的婚姻生活,紛紛違背道德底線與他人出軌。劇情是一條主線拉出各種出軌的副線,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人妻的故事,但主線的故事仍舊有連貫的在進行。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

上映日期:2022年2月18日 | 評分:6/10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是一部2022年美國砍殺電影,1974年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直接續集,以及《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電影的第九部作品。劇情講述連環殺手「皮臉」隱身在德州一座偏遠小鎮,潛伏了50年,精心打造層層防護的小世界。然而梅樂蒂、萊拉這群天真的年輕人意外闖入,也吸引他再度現身,對她們展開追殺。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超時空亞當計劃》(The Adam Project)

上映日期:2022年3月11日 | 評分:7/10

在《超時空亞當計畫》中,萊恩雷諾斯飾演成年的「亞當」,他是一名空軍戰鬥機飛官,在西元2050年時飛機墜毀,他因此穿越時空回到了2022年,並且遇見了當時12歲的自己,小亞當。小亞當是一個患有氣喘、講話有點口齒不清的書呆子,他喜歡玩遊戲機,也很常被大孩子欺負。另一方面長大後的大亞當因為親身經歷了未來世界末日危機、並面臨親人們一一死亡等殘酷情景,讓他成為了一名憤世忌俗的大人。而大小亞當即將聯手拯救世界。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華燈初上第三季》 (Light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年3月18日 | 評分:8/10

《華燈初上》是一部台灣的電視劇,而三部曲形式釋出,第一部內容圍繞在命案發生前的故事,第二部內容將探索背後的兇手及犯案動機,而本季內容描述被害者及兇手之間的鋪陳。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我的櫻花兩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上映時間:2022年3月24日 | 評分:8/10

《我的櫻花戀人》改編自宇山佳佑所著、集英社出版的同名暢銷日本小說,描繪一個如櫻花般美麗卻短暫的愛情故事。故事講述新秀攝影師晴人被髮型設計師美咲給迷得神魂顛倒。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看似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美咲竟患上罕見疾病,大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迅速衰老。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末日校巴》(The Last Bus)

上映日期:2022年4月1日 | 評分:7/10

《地球最後校巴》講述一群學生去參加新型打掃機器人「精靈飛球」(genie orbs) 的發表會。科技大亨道頓·蒙克豪斯 (Dalton Monkhouse)(羅伯特·席安 (Robert Sheehan) 飾)介紹這些人工智慧飛球時,所有觀眾似乎都因為飛球而人間蒸發,同樣的事件也在全球各地發生。學生們衝上嘎吱作響的老校巴,好不容易躲過這場大屠殺,回到家要尋找答案,卻發現家園已然成為神祕廢墟。學生們出發上路,打算尋找道頓·蒙克豪斯並進行反擊,查出家人究竟發生什麼事。他們一路上面臨各種益發艱難的挑戰,遇上高大的垃圾怪,以及似乎想一報私仇的受傷飛球。大家克服自己的心魔和彼此的差異,成為了一家人。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上映日期:2022年4月8日| 評分:7/10

《夜叉:浴血諜戰》是一部韓國電影,講述一座聚集眾多間諜、危機四伏的城市中,正直的檢察官「韓志勛」獲派監察國情院的秘密任務小組「黑隊」,以及聲名狼藉的小組領袖「夜叉」,因而捲入各國間諜之間的殊死戰。

2022 Netflix 清單推薦

LIKE / SHARE / FOLLOW 3部曲~

FB: http://fb.com/KINGOgamin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o_hk/

如有任何新聞稿、評測、試用甚至採訪邀請email news@king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