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境殺戮》超強寵物、超佛合成保底系統 強勢來襲 新增全新「沉默的洞窟B3層」副本

1 min read

由韓國團隊BluePotion Games研發的最危險MMORPG手機遊戲《靈境殺戮》本次改版新增4種全新超強寵物以及新增超佛心的「寵物合成保底系統」,還新增全新困難度地圖「沉默的洞窟B3層」及其怪物圖鑑;此外,為迎接虎年的到來,營運團隊也準備了一系列老虎相關的應景活動及豐盛的獎勵,要讓天選者們虎虎生風過好年。

超佛「寵物合成保底」系統 合成失敗也能蒐集寵物

本次改版《靈境殺戮》新增了超佛心的「寵物合成保底」系統,當天選者合成稀有等級以上的寵物失敗,次數達指定數量時,即可隨機獲得下一級別的任一寵物,且為慶祝該系統登場,營運團隊特別將失敗次數紀錄的計算期間,由天選者從開始遊戲到~2022年01月12日維護前止來做計算,但不包含用次元的靈魂的寵物合成失敗紀錄喔。
此外,本次也新增25種寵物圖鑑、波利采BOSS怪物能力值調升及新增古代神的靈魂道具掉落並調升掉落率,以及可快速確認新獲得道具的背包優化等,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圖1:《靈境殺戮》超佛心的寵物合成保底系統開啟

全新「沉默的洞窟B3層」、全新寵物 強度再進化

《靈境殺戮》本次改版也新增了「沉默的洞窟B3層」地圖,可由B2層12點鐘方向的入口進入,該層與B1、B2層副本的使用時間一同計算,而且一樣無法使用特殊傳送來移動;狩獵場除了普通怪物外,還有貝農、奧戈爾曼、弗雷納、昆塔4種90~92等級的最高難度怪物。而在該層狩獵有機會可獲得製作傳說等級武器的「古代神的靈魂」、「團結的靈魂」、「傳說靈魂碎片」等道具,以及傳說技能書與碎片,還有英雄等級裝備及稀有寵物靈魂封印石等獎勵;還新增4種特殊怪物圖鑑及8種「沉默的洞窟B3層」的怪物圖鑑。
此外還新增4種級別的全新寵物,攻防能力極佳的神話等級「賽蓮」、移動速度超快的傳說等級「培爾」、經驗值加成優越的英雄等級「金虎」及可愛應景的稀有等級「虎紋貂」,皆可透過寵物合成或再抽一次寵物來獲得,天選者們快帶著超強的寵物迎接超難的挑戰吧!

圖2:《靈境殺戮》新增全新超強寵物,陪天選者征戰沙場

歡喜迎虎年 應景活動登場

為慶祝虎年的到來,《靈境殺戮》舉辦了一系列虎年應景活動,只要擊殺怪物後即可獲得活動道具「老虎皮」,蒐集5個「老虎皮」,就可獲得300,000金幣及10個「老虎包袱」,而使用「老虎包袱」就有機會獲得「傳說靈魂碎片」、「團結的靈魂」、「符文太陽石」、「樹妖的靈魂」等高等獎勵,另外,購買活動道具「老虎牙」可製作稀有等級虎紋貂寵物卡;除此之外,還有春節紀念簽到活動,連續7天,簽到即可獲得「高級酒箱子」、「英雄寵物技能書」等獎勵;以及+9付費飾品製作公式,商店也新增了每月寵物特殊禮包及每週赤熱禮包III等,陪天選者們歡喜迎虎年。

圖3:《靈境殺戮》虎年應景活動開跑,蒐集老虎相關道具拿高級獎勵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最危險的 MMORPG《靈境殺戮》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安卓商店頁下載:https://reurl.cc/ZrGXMM
iOS商店頁下載:https://reurl.cc/Rj0vR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osred.tw/
官網:https://tw.eos-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