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臨的夏祭更新和《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一起慶祝盂蘭盆節!

1 min read

<2021年7月30日> – 電子遊戲髮型商 Leoful 和奧地利開發家 Salt Castle Studio 很高興宣佈瘋狂足球派對遊戲《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最新的夏祭更新。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夏祭更新將帶給大家一個全新日本式球場還有兩套新草泥馬武士服裝。更新將在2021年7月30日在《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Nintendo Switch 和 PC 上推出。此外,草泥馬日大促銷會同事在香港Nintendo eShop進行。

內容目錄

在《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夏祭更新感觸日本夏祭!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最新免費夏祭更行現已推出!這全新的更新帶來一個新夏祭球場還有兩套武士服裝 —武士胄還有丁髷。

夏祭球場帶你走近充滿日式夏祭裝飾和攤位的現代城市。別被這美妙的背景吸引太著,瘋狂球賽就在這巨大球場等待你!

觀看《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夏祭更新預告片:

草泥馬日大促銷

8月1日是草泥馬日!從2021年7月30日止2021年8月25日,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購買《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可享受15%折扣。快到香港 Nintendo eShop 購買遊戲和你的親朋好友一起慶祝這一天。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的特色:

物理引擎帶來不可預測和搞笑的結果!
在線上與你的朋友通過Steam遠程同樂一起玩(此功能專屬於Steam版本的遊戲)!
帶著你的草泥馬在職業模式下獨領風騷,或在兩人本地合作模式下一起披荊斬棘!
以南美馬丘比丘等著名景點為靈感並充滿活力的球場!
定制你專屬的草泥馬!

產品信息 (Nintendo Switch)

遊戲名稱: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

平台: Nintendo Switch

發行日期(數字版): 2020年11月5日(香港)

發行日期(實體版): 2020年11月5日(香港和台灣)

建議零售價(數字版): 港幣158元(所有價格已包括銷售稅)

建議零售價(實體版): 港幣235元/新台幣880元(不含銷售稅)

遊戲類型: 多人體育類遊戲

支持語言: 英語,日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

遊戲人數: 1 – 8 (本地多人遊戲)

發行商: Leoful

開發商: Salt Castle Studio

產品信息 (Steam)

遊戲名稱: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

平台: Steam PC

發行日期(數字版): 2020年10月15日

建議零售價格(數字版): 港幣130元/ NTD490元(所有價格含銷售稅)

遊戲類型: 多人體育類遊戲

支持語言: 英語,日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

遊戲人數: 1 – 8 (Steam遠程同樂)

發行商: Leoful

開發商: Salt Castle Studio

Links

《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 網站

放《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進Steam願望單

在Nintendo eShop(香港)預購《草泥馬足球 全明星》

Leoful 網站

Leoful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