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S JAPAN《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仙狐 女僕ver. 預定 9 月發售!

1 min read

日本模型製造商 FOTS JAPAN 宣布,決定推出 TV 動畫《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中,「仙狐」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 TV 動畫《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中,「仙狐大人」以女僕服之姿登場!擁有那具有魅力的狐耳和尾巴的「仙狐大人」,對於平常過著忙碌的日常生活的你,為了照顧、療癒而立體化!狐耳和尾巴可是灌注了不少熱情、讓毛茸茸粉絲們也能接受的造型,更加能表現出仙狐大人的氛圍。或許也能達到療癒的效果也說不一定。還有,FOTS JAPAN 官方線上商店將推出使用透明配件的限定版。快將這療癒十足的「仙狐大人」給迎回家吧。

  FOTS JAPAN《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1/7 比例模型 仙狐 女僕ver.,預定將於 2019 年 9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3,8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仙狐 女僕ver.
.作品名稱: 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製造商: FOTS JAPAN
.分類: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9 年 9 月
.建議售價: 13,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MMA(PVC-L) 塗裝完成品.1/7 比例.全高:約 195 mm
.原型師: ヨコシマ(びーふる)

 

點擊 玩樂資訊 了解更多玩樂資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