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玩具 》撕裂熊的復仇 PS4 2019年春季登場

你的玩具
1 min read

你的玩具 – 代理商GSE宣怖,曾於Xbox One平台上大熱的恐怖密室逃脫遊戲《 你的玩具 》(Your Toy)將會推出PS4盒裝版,預定2019年春季上市,支援繁/簡中文、英文及日文字幕,建議零售價為普通版 $168,限定版 $238。

你的玩具
你的玩具

《你的玩具》PS4盒裝版

究竟要怎樣才能脫離這個密室?

 

你從黑暗中醒來,發現自己被困於一個已被遺忘的地方,接二連三的神秘線索引誘你走向未知的深淵,而有人正隱藏在現實之外望著你。在自身的記憶和虛假的幻境之間,已久被遺忘的受害者想要和你玩一個遊戲。但這一次,誰是誰的玩具?

硬派解謎
恐怖的撕裂熊是來要你的命?

圖2.1.png

 

一隻可愛又萌的玩具熊,人見人愛,然而在進入神秘的維度後,玩具熊的身體從中分裂,成為一隻具有鋸齒的撕裂熊,是一隻想要你的命的玩具!

圖2.2 (1).png於密室內要好好留意細節,線索就是藏於不經意的地方。

圖2.5.jpg

《你的玩具》是一款驚悚解謎遊戲,將通過永不重複的隨機謎題、令人心跳加速的逃脫關卡和懸疑詭異的巧妙敘事,讓你直接面對潛意識中最深沉的黑暗世界。寫實的畫面風格將為你營造出怪誕而又迷人的氛圍。你需要通過細緻的觀察和巧妙的手法解謎,一點一滴地探索出故事的真相。您將不僅是體驗得到解謎的樂趣,更可以在遊戲過程中通過收集零碎線索逐漸重組遊戲劇情。PS4 Pro可提升遊戲畫質,能將遊戲的恐怖氣氛進一步從屏幕透入你的骨髓!

《你的玩具》將於2019年春季於PS4(包括PS4 Pro)上推出實體盒裝版。遊戲內附有繁簡中文、英文以及日文字幕。

限定版內容

《你的玩具 (Your Toy)》將會同時推出限定版,所包含的內容物將於稍後日子另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產品資訊

遊戲名稱:你的玩具(Your Toy)
官方網站 : https://www.vivagames-yourtoy.com/ 
開發商:Viva Games
遊戲類型:解謎密室逃脫
香港代理:GSE
對應平台:PS4
發售日期:2019年春季
建議售價:HK$ 168 (普通版) / HK $238 (限定版)
字幕:繁簡中文、英文、日文

點擊 玩樂資訊 了解更多科技資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