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X MACHINA》釋出最新遊戲影片及「人體改造」情報

1 min read
Marvelous 日前公布了預定 2019 年在 Nintendo Switch 發售的全新機人動作遊戲《DAEMON X MACHINA》的最新消息。
  在日前舉辦的「Nintendo Direct 2018.9.14」直播中 也有公開團體戰「人體改造」的相關資訊。官方網站也公開序盤關卡的實機影片,下文將有詳細的整理報導。
DAEMON X MACHINA》Nintendo Direct 2018.9.14

DAEMON X MACHINAAdvanced Gameplay Demo

  《DAEMON X MACHINA》是款可使用 Nintendo Switch 的區域網路,最多四人合作同樂,此外也可連上網進行連線遊戲。團體戰中可以駕駛自訂的兵工廠(機器人),與同伴合作打倒巨大頭目。本作可以在戰鬥中搶奪敵人的武器或零件,而如果搶走的是頭目的武器,還有可能製造出全新武器。
image
  另外在戰場上也可以離開兵工廠,進行區域探索。雖然伴隨風險,卻也可以使用兵工廠無法使用的戰術。透過人體改造強化自身或學習技能,都可以提升肉體的戰鬥能力。而這也可以提升駕駛兵工廠時的性能。
image
image
image

@ 2018 Marvelous Inc.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